图

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

Halo~带着太阳的人们


写了又删。。。删了又写。。。

一次过。。全部清除。。。
一干二净。。。


一个人。。
没有不好。。也没有很好。。。
不想去承认。。不想去正视那些不好。。


抓着好友。。就好像浮板。。
怕沉溺在一个人的空间里面。。。
害怕独处时。。出现的个个画面。。


每当安静时。。
只是再后悔。。。
为什么。。
在当时不闭上嘴巴。。
为什么。。
在当时要做出那些动作。。
为什么。。
当时不想了想在做。。
为什么。。
当时。。为什么。。。



沉静下来。。。
一切的一切。。
总觉得自己带来了麻烦。。


但是。。。
当下做的那些。。
为的。。。
只是不想一个人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首歌【旧爱还是最美】

我总觉得很可笑。。

总觉得已经成为我的【前任】的人类。。
总是可以过得很好。。
升职加薪。。
出游玩乐。。
购买名牌 。。


貌似曾经怀疑自己。。
是不是克男人。。
分开后。。总是过得很自在。。


在一起时。。。省吃俭用。。。
分开后。。。。。。



可能写了有些人觉得。。
【哇靠!马后炮】
【哇靠!干嘛写到这样】
【哇~做作】



好吧。。。我就爱做作。。
理解不需要解释。。


其实这样也好。。
让我知道。。。
没有我。。
也可以很好。。。


带着乌云的我。。虽然冷。。
但是周围的人。。
总是带着太阳。。
这样。。
我也可以感受到太阳的温暖。。
就够了。。。










PS:悲?喜?只是忧伤了一下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